彩虹de末端

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

【MK】不爱 Chapter 06


#渣文笔
#ooc
#因为有一定的篇幅,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
#BE预警




Kit视角




我坐在书桌前,大概有十来分钟了,或者更久。

我承认,直到现在,Ming还一直在我的心里,或许,这辈子都放不下了。

我抚摸着那本粉色日记本,想打开一窥究竟,却害怕即到到来的真相。

Ming Kwan,你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?

我又犹豫了一阵,最后,我还是翻开了那个日记本。




已经一个多月了,我跑遍了曼谷大大小小所有的医院,可是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的。




今天,我又换了一家医院,一样的结果,甚至我还被通知最多只有9个月的时间了。

难道我真的要死了吗?如果我不在了,我的Kit要怎么办?




长痛不如短痛。

比起我死了,或许跟我分手会让Kit好过一点。

我需要一个全心全意站在Kit这边的人,在关键时刻能拉一把Kit。




今天,我去见了Keang哥。

我把我的计划跟他说了,希望他能在我走后帮我照顾Kit。

呵呵,Keang哥全程都呆呆的,难得能看见他这副表情,真想拍下来也给Kit看看。

我知道,即使没有我的拜托,他也会照顾好Kit。

我只是希望,有人能帮我,把我的那一份也补上。




今天,我把Kit身边的人一个个拜托过来,希望他们能好好照顾Kit,大家却都是一副你这是在秀恩爱啊,没脸看的表情。

甚至,我还偷偷塞了点零花钱给Blof,让他在Kit叔叔不高兴的时候买点Kit Kat巧克力送给他,我多么希望Kit会知道,那是属于Ming的安慰。




今天,我跟Kit摊牌了。我跟他说我爱上了别人,要跟他分手。

当Kit问我还爱不爱他的时候,我好像上去搂住他,跟他说我爱你。

最后,我只能狼狈地逃离曾经属于我们的家。




我拜托父母和Mini不要把我的消息透露给任何人,甚至,我连Yo都没联系。如果他知道了,他一定会告诉Kit 的。




日常想Kit。




Kit,我好想你啊。




今天,我没忍住,偷偷的从医院里溜出来,躲在Kit下班会经过的地方,希望能看一眼Kit。

可是为什么,我的Kit看起来一点也不快乐?




最近昏迷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果然是时间快到了吗?




Kit,其实我好害怕。




Kit,谢谢你。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。
Kit,对不起。对不起没能陪你到最后。
Kit,我爱你。很爱很爱你。









看完Ming 的日记,我早已哭成一团。

原来,你真的一直在骗我。

Ming Kwan,Ming Kwan,Ming Kwan,Ming Kwan,Ming Kwan······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