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de末端

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

【MK】不爱 Chapter 07


#渣文笔
#ooc
#因为有一定的篇幅,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
#BE预警





Keang视角




早上一进办公室,秘书就跟我说Kit在等我。

我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,他果然还是知道了。

交代秘书让Kit再等一等,我就进了办公室。

有几份紧急文件等着我处理,可是我的思绪还是忍不住想起了大概半年前吧,那天Ming也是一大早就在等我。









说实话,我不喜欢他。

那么花心的一个人,虽然Kit是我的亲弟弟,但是我真的没觉得他有那么大的魅力,能让一个花花公子收心。

我担心他对Kit也只是玩玩,只可惜,Kit听不进去就算了,偏偏家里人也没人反对,只有我在孤军奋战。

但是这一刻多么讽刺啊,在他即将离开Kit的时候,我才相信,他是真的把Kit放心上了。

我承认,我是自私的。

虽然我同情Ming,但我更在乎Kit。

生离死别,还是生离容易让人接受,至少,这还是有盼头的。




没多久,Ming就让我找个时机看看Kit。

看着抱着我哭得一塌糊涂的Kit,我有点心软了,想跟他说明一切,但也只是想了想,毕竟,真相对他来说更残忍。

看着醒来的Kit一副“你该不会把Ming怎么样了的”表情,我有点无奈。

不知道真相的我或许真的会把Ming怎么样,可是现在,我两个都心疼。




之后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怕我找Ming算账,Kit就像答应我的那样,很快重新振作起来。

但是他的振作,也只是假装坚强而已,连Pha家那个没什么心思的小孩都看得出Kit 的伪装,我这个做哥哥的又怎会看不出来?只是大家都默契的不去拆穿而已。

常常,Kit会对着门发呆,好像在期待有谁会推门而入。

有时候,Kit刷手机估计刷到什么有趣的事,转头想跟身边的人分享,可是看到身边的人才意识到之前的人早已不在,接着失落地低头继续刷着手机,以挡住自己红了的双眼。

虽然他不说,但是我感觉得到,他在等Ming,我甚至觉得,他察觉到Ming在骗他,所以他一直在期待Ming的归来。




在Ming的住院期间,我曾探望过他几次。

看到强颜欢笑的他,好几次,我都想跟他说,Ming,赶快好起来,Kit还在等你呢!

可是,我说不出口。

有些安慰话,不如不说。









处理好文件,我起身去找Kit。

希望这次,他真的能好好的。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