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de末端

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

【MK】叫鬼啊 08


·渣文笔
·ooc
·私设如山




“哎!这孩子长大了,翅膀硬了,连家都不愿回。可怜在家的父母啊!”

“妈,别演了。我知道你和爸刚旅游回来,昨天才到的家。不过,哎!可怜休息在家的儿子,和父母吃一顿饭都变成了奢望。”

“行了行了,你也别演了。你压根就没回来过。”

“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们不在家。”

“得得得,你赢了!我的乖儿子,既然你这么想和爸妈吃顿饭,爸妈表示可以满足你这个奢望。你顺便过来拿礼物,妈这回可是给你带来了一件好宝贝。”

Ming挂了电话,祈祷他的礼物不要太奇葩,但是,Ming同时又觉得再奇葩,也奇葩不过他的成年礼物——一件肚兜。

“Ming,你要去哪?我也要去。”小柯见Ming拿着车钥匙往门口走,赶紧跟上。

Ming转头,看着一脸乖巧的鬼,笑得特灿烂,“我要回家一趟,但是我家因为我的原因,到处都贴了符,你要帮我试试它们是否还有效?”

“Ming,路上小心。”小柯庆幸自己没有被Ming的笑容迷惑。

Ming难得看见小柯吃瘪,心情大好,哼着小曲儿走了。

他是不会跟小柯说的,他现在住的这个房子,甚至他身上都有护身符,只是好像对某只鬼没有用。




Ming一进家门,就被他母亲抓起手腕,套了个东西。

Ming仔细一看,是个银镯子。

“这对镯子叫‘奇迹’,说是可以帮你找到你的命中注定。”

“妈,我才23。”无奈.jpg

“23怎么了?你爸23的时候你都快出生了。你哥前几天终于松口了,说是有对象了,再过一段时间就带回家。现在就剩你了。你放心,这镯子妈可是特地挑得中性款,男女皆可。你爸妈可没那么死板,只要你们自己过得幸福就好。这里还有另外一只,你收好了。”




Ming一回到家,就瘫在沙发上,他被逼着看了一整个下午的相亲照片。

有几个他母亲挺满意的,但Ming觉得还不如某只鬼可爱呢。

“Ming~”

听着那上扬的尾音,Ming打了个冷颤,抬头,就看见一只笑得一脸暧昧的鬼。

“没想到你还拍过那种照片啊~”小柯笑得,又是不能单以猥琐可以形容的。

不好意思,什么叫那种照片?能别说那种会让人误会的话好吗?Ming不知道小柯指的是什么,“那种照片是哪种照片?”

“Ming~你的女装真好看~”

听着那荡漾的语调,Ming想解释,“那不是我。”

然后小柯的注意力早已被他手中的盒子吸引了,“Ming,那是什么?”

Ming打开盒子,难得好心的解释,“一个镯子。”

小柯凑上前。

他好奇,虽然他知道他戴不了,但是他还是把自己的手伸进镯子里,看着像是戴上了镯子。

然后,让一人一鬼都想不到的事发生了。

等小柯收回手后,那镯子竟然“戴”在他手上了。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Ming,你这镯子该不会是什么法器吧?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