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de末端

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

【MK】差别


·渣文笔
·严重OOC




Kit没想过自己会弯,还是弯得最彻底的那种。

Kit的男朋友叫Ming,来自工程学院,人长得帅,性格又好。

Kit自己也忘了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Ming的,又是为什么会喜欢上Ming。

或许是因为一直围绕着自己的泛着星光的眼眸,或许是因为看着自己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,或许只是因为那一声声简单的P‘Kit。

只是等Kit意识到的时候,这份喜欢已经变得很厚重了,重到已经放不下了。

那天,借着一点酒意,Kit先开口了,“Ming,我喜欢你。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?”

回应他的,是一个紧紧的拥抱,以及响在耳边,一个简单的“嗯”。

当Kit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的两个好朋友的时候,Beam一脸暧昧地说道:“Kit,小心这只小狼狗。”而Pha自己是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副好自为之的样子。

原本Kit是想反驳的,但是转念一想,Ming的奶只有他自己知道就好。

Ming比Kit还小一岁,在其他人眼里,年下代表着小狼狗,可是在Kit的眼里,Ming就是一只小奶狗。

即使Ming比Kit还高一点,但是早上醒来的时候,Ming会窝在Kit的怀里,撒娇着不愿起床,只有等Kit一遍遍地哄着,给一个早安吻,他才会乖乖起床。

中午的时候,即使Kit想去找Ming一起吃午餐,但身为医学生的他真的没有太多午休时间陪Ming吃顿饭,所以反而Ming来找他吃饭的次数更多。

看着一脸求表扬,后面只差一根会甩来甩去的尾巴的男友,Kit就觉得他被萌化了。

一天的短信更是没停过。

不管大事小事,有趣的没趣的,Ming都会一一向Kit报告。

比如“Kit,这节课好无聊啊”,比如“Kit,我刚刚看见一个人摔了个狗吃屎”,又比如“Kit,好想你啊”。

其实Kit是个急性子,但是碰上Ming,Kit变得意外的有耐心。

不管是什么短信,只要是Ming发的,Kit都会一一回复。

偶尔碰上Kit在忙,没有马上回复,Ming的夺命连环call或者夺命连环短信就来了。

类似于“Kit,你怎么不回我短信啊?”,像是“Kit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,又或者是“Kit,你还是不是出事了?”

最夸张的是,因为迟回了15分钟,Kit就收到了60多个未接电话以及将近100条的短信。

对于Ming的粘人,Kit不觉得讨厌,反而在想,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?

晚上,偶尔会出现在对方的宿舍留宿的情况,但两人也只是盖着被子睡觉而已。

Kit不否认他对Ming是有欲望的,只是他觉得Ming太奶了,奶到他不知道如何下手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“P'Kit,Ming喝醉了,Kit来接Ming好不好?”

Kit接到Ming的电话,就马不停蹄地赶去接Ming了。

笑话,留一个喝醉的校之月在酒吧,那多危险啊。

Kit把Ming送回他的宿舍,想转身泡杯蜂蜜水给Ming,却被Ming拉住了。

Ming靠在Kit的肩上,很委屈地问道:“Kit,你是不是不爱Ming?”

Kit不知道Ming为什么会这么问,只能拍拍他的头,问他: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只听Ming委屈地说道:“那你为什么都不和我做?”

Kit想了半天才明白Ming的意思,他只能问Ming:“Ming想和Kit做吗?”

Ming点了点头,“想,很想。”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Kit。

Kit觉得这时候不上就不是男人了。

他把Ming扑倒在床上,亲吻着Ming,亲着亲着,Kit就被Ming翻身按在下面。

此时,Kit才明白两位好友的担忧,然后,一切都太晚了。

之后,Kit觉得也没太大差别,白天还是那只小奶狗,只是到了晚上会变成小狼狗而已。









长篇卡文中,因为突如其来的灵感,就先码了这篇。希望喜欢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