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de末端

码字速度跟不上脑洞

【MK】叫鬼啊 09


·渣文笔
·ooc
·私设如山




Ming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能看见一些东西。

第一次看见鬼的时候,Ming被吓着了,之后连着烧了几天,嘴里还一直喊着“别过来”。

也不知道是谁发现不对劲,连夜去寺庙请了一位大师。

大师只是看了一眼,给了几道符,嘱咐放在家里特定的位置,然后给Ming一个护身符,让他随身带着。

隔天,Ming的体温就恢复正常了。

为了表示感谢,Ming的家人经常会带着Ming去拜访大师。

即使成名之后,Ming也没有落下这个习惯

今天,在Ming临走的时候,大师送了他一番话:“世间万物皆有其轨道。有些东西即使现在脱离了原定的轨道,最终,它还是会回到它该有的轨道的。”




Ming偶尔会忘记带着护身符,但即使看见鬼,他也能装作没看见,直到遇见这只,即使他带着护身符,却还是能靠近他的鬼。

其实,说鬼也不算恰当。

Ming感觉不到小柯身上的死气,所以Ming一直怀疑小柯只是灵魂出窍而已。

今天大师的一番话,看似莫名其妙,却证实了小柯真的只是灵魂出窍而已。

有一天他会离开,这个认知让Ming觉得烦躁。

“叮铃铃~”是经纪人。

“喂?”

“我的小少爷,你终于肯接电话了。”

“不好意思,刚刚在寺庙里不方便。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大老板说你需要出席《简单》的排练。”

“知道了,等等到。”




Ming一进排练室,就被经纪人拉着教导了一番,然后只见经纪人招手叫来了一个人。

Ming看着走来的这个人,愣了。

“小柯?”Ming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叫小柯的名字,竟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只见来人一愣,然后一脸疑惑地看着他。

倒是Ming先反应过来,虽然长得一模一样,但是这人给Ming的感觉和小柯给Ming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,“对不起,你跟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。”

来人摇了摇头,“没关系,不过你说的应该是Kit吧?”

“Kit?”

“嗯,我的孪生弟弟。真的长得一模一样哦,所以常常被认错。”来人虽然疑惑Ming的反应,但还是认真的解释。

在Ming还想说点什么之前,经纪人先开口了,“哎呀,先别聊其他的了。来,Ming,我先给你介绍,这是Copter,是你剧里的CP。Copter,这位应该不用我介绍了吧?”

“嗯,我知道的,前辈。这位是Ming前辈。”

“叫前辈就见外了。叫我Ming就好,很高兴认识你,Copter。”Ming伸出自己的手。

Copter赶紧握住Ming的手。“很高兴认识你,Ming。以后还是多多指教。”

经纪人满意的看着两人,“Ming,虽然你是前辈,不过Copter好像比你还大一岁吧?”

Copter点点头,“是的,我今年24了。”

Ming:“那岂不是我要喊P‘Copter了?”没想到小柯竟然比我还大一岁?

Copter连忙摇头加挥手,“不用,不用,叫我Copter就好。”

其实Ming也是开玩笑,但是看见Copter这么大的反应就感觉自己好像有点过了,毕竟在他眼中,自己是位前辈,“对不起,我开玩笑的,你别紧张。你叫我Ming,我叫你Copter,那我们算扯平了,对吧?Copter。”Ming露出一个友善的笑容。

Copter也放松下来了,露出一个笑容,脸上的酒窝更加深了,“是啊,扯平了,Ming。”




Ming虽然很想问Copter关于他弟弟的事,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排练一结束,Ming就回家了,只是迎接他的,只有一只掉落在地上的镯子。




未完待续




这章属于过渡,还给我一种在写MingCop的错觉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